border shadow

机械制造

border shadow

pic_ContractManufacturing1机械制造在过去几十年至今持续发展迅速,自从1950年计算器的出现,帮助了机械制造达到更大的一致性和标准化。过半世纪以来,机器操作员利用计算器辅助的制造软件来控制,操作和管理精密的用具生产。

合同方式的机械制造已是现今世界达亿元的产业,一般外判的产品制造称为合同制造。

合同制造的系统使企业减少投资和其他费用支出的金额,同时保留低成本输出产品。这十分受为控制预算和为未来投资的客户和制造商欢迎。因此,这个行业在过去几年发展十分繁荣。

爱思特的优势

爱思特在新加坡是系统整合商和系统提供商的先驱。

爱思特在全国有最熟练的劳动力并有强大的政治基础配合。我们已被认证为富有增值力以及和低成本的制造合作伙伴。爱思特ASTECH致力于合同制造工作,我们在航天,制冷,油田,标签,食品,饮料,汽车,医药等行业具专业知识。爱思特提供最佳的质量同时保持控制在最富竞争力的成本基础,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随昤随地解决他们的问题和忧虑。

machinemanufacturing1

爱思特作为一家合同制造商不仅制造产品,并设有内部研究和开发以为客户实践最好建议。爱思特提供标准和客人订制的产品,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发展业务。

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既可靠又实用的自动化制造解决方案。我们以高效率和有效用的方案来在处理客户各种复杂的问题.

爱思特成为行业先驱的关键因素是我们全心全意提供最好的质量令客户满意,永远不会在质量上妥协,致力于制造最好的产品和为我们的客户给予技术支持。我们一定会在限期内交付理想解决方案。爱思特拥有令人羡慕的客户群,是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这鼓励了健康和长期的产品开发和制造发展,我们亦因应客户的需求不断努力创新和增长。

[social_share/]